作者: michael
日期: 2007-07-20 16:00:00
浏览: 50
你知道吗?思念一个人的滋味,爱,是一杯清凉的水,我用很长很长的时间一颗一颗流成热泪,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把你忘记.
我,喜欢轻轻的,房间里没有声响,一个人的世界,碎碎的阳光洒进房间,淡淡的寂寞淡淡的孤单轻轻地围绕,我在想念,想念一个人的时候,是一种幸福和甜蜜?还是痛苦难拔的依恋? 在这世界里,就这么相融相牵地念着,在偌大的空间里,是我无边的回味.
和他的认识,是一次偶然的,我们就聊过几句而已,因为我要赶着去上班,说话很快,他跟不上我的思维,我把电话给他,就匆匆离开,原以为我们不会联系,是茫茫人海彼此擦肩而过的陌生人,不会有事情发生。可是他很快给我电话,就是那匆匆的几句话,他留在我心里的感觉是多么温暖和甜蜜,没有陌生,没有距离,象认识很久的朋友,他是个风浪雕塑般的男人。偶然的相遇,足以改变我一生的足迹.
不知道我们的谈话怎么样涉及到了情感?是不是每个人都会这样?我原本期待进入一种自然的状态多好啊,不会有彷徨,不会有伤感,不会有牵挂,喜欢他,不能告诉他,怕失去,怕伤害,情凝眉上,不问神伤,只为痴狂.
因为他,拒绝身边的人,因为他,一味地守候,喜欢听他说话,喜欢远远的感受他的累,和他一直通电话,发短信,因为距离的遥远,想念也可以穿越千山万水,一半的心飘呵飘,飘到他的小岛,一半的心却习惯了守候,他总是很忙,不会想起我,他会忘记我的,因为他身边有女人了,每一次的爱情我习惯了祝福,祝福别人甜美,我的爱情梦象星星升起又落下去.....看着窗玻璃的上的冰块融化,化成水,一滴一滴的掉在地上,一阵风来过,然后了无痕迹.
告诉我你累了,心也累,我流泪了,我何尝不累,不是累的时候才想到你,幸福的时候也想到你,收到你的信息那一刻我多么幸福,知道你还惦记着我,你说,假如没有她,你不会放掉我,不会让我独自游泳大海.可是我才真的理解那句话,爱情不仅仅需要欣赏,还需要承受,在现实面前,一切都会变得支离破碎.我只能祝福,祝福你幸福,我们的爱,只是一杯清凉的水,淡淡的,你会忘记我曾经的爱,可是你在我心里无人可取代,我的爱只能满含祝福,满含期望,你偶尔想想我吧,一秒也好,即使有一天,别人问你最爱的人是谁,你骗骗我也好,最爱的是我多好啊!
红豆深嵌,情丝难剪,枝叶通,根未连,度日如熬年,思念,思念,望断难飞雁!
不管时光怎样流逝,刻在心上的人永远都不会忘记,永远喜欢着那个人。
爱,是一杯清凉的水?我只愿爱是一杯清凉的水,划出深深浅浅的痕纹,然后又归与平静,云散风聚,情之为情,我只能埋于心底了.
评论:
1 评论: 这么柔媚细腻的感情,不象男人的,应该是女人的.
昵称: alone
邮箱:
网站: http://alone888.blogcn.com
日期: 2007-12-29 16:00:00
IP: 60.19.218.205
+
作者: michael
日期: 2007-07-20 16:00:00
浏览: 55
我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要给你写这封信,我应该是恨你的,可是却恨不起来,是自己爱你爱得太深也太累了.每天都可以看到你是我这三年来都已经习惯了的事,突然间没有了你的消息整个人都觉得没有精神,其实想来你有没有真正爱过我呢?应该是有的吧.如果你这样说我会比较开心点的.以前快乐的日子真的很多很多,我们有时候看着对方都会傻傻的笑,你还记得吗?
呵呵,你可能忘了吧,我想我也应该把这些回忆忘了,这样我才能不用这么心痛.离开我你会比较快乐吗?你以后会想起我吗?呵呵,问这些又有什么意思.虽然你给我的伤痛是永远都无法抚慰的,可是你会心疼我吗? 不会了吧,不然也不会带着她来我们学校,我真的很伤心,你知道吗?你为什么都不给我点时间来适应就这么急着在我面前显示吗?我已经答应跟你分手了啊,为什么还要那样来伤害我呢?我现在不得不离开你了.
算了,过去的都让他过去吧,你还有你的家人对我的欺骗和伤害都让它去吧.我不会再去想了,原本还想过要报复你,可我不舍得看着你受伤害.或是死缠着你,让你回到我的身边,让你对我负责,可我还是不愿意你那么难做.只有我慢慢学着放弃才会好过点,你也会快乐点.原本总是把你当成是自己一生的伴侣,可是现在你已经不再属于我了,原来我的东西一直是和别人在分享的,现在还是很不舍得啊,虽然知道你一直都在骗我,可我还是很舍不得你,因为自己投入太深了吧,所以现在陷得太深而不能自拔.你不爱我了,我却还爱着你.
虽然看不到你,我却还是很担心你,没有我你过得好吗?天冷了要知道穿衣服,还有衣服也要经常换,不要老是那么邋遢,呵呵,你总是洗了澡不换内衣,还有裤子也要经常换啊.天气干了,嘴里容易起溃疡,要记得买点维生素,那个反正也不贵,要经常吃.很长一段时间你老是咳嗽,一定要吃药,…买的那个药比较稠,就喝点水,不要因为烦而不吃,身体很重要的,以后你工作了就知道了,还有不要老是不刮胡子,你刮了胡子干干净净的别的女孩子才会喜欢,呵呵,开玩笑的,关键是看起来比较舒服.一些生活上的小细节也要注意,不要当众挖鼻孔,那样别人会觉得你不卫生的,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不注意还没关系,以后工作了见的人多了,一定要注意形象,口袋里一定要有手帕纸.你记得吗?你每次和我出去逛街就要上厕所,呵呵,还真是扫兴.有纸也方便点,对吧.你做事情总是太专注而忘了别的事,有时候连饭都不吃,要记得吃,早餐也很重要.做什么事情都不要太专牛角尖,凡事都想开点,不要太较真了.最后,就是你的脾气,一定得有所改变,不能再那样暴躁了,不然你会吃亏的.好了,我很罗嗦吧,你反正也不是第一天认识我,知道我的脾气的.交代完了我也就心安了,就算我最后为你做的吧,呵呵.虽然,你看的几率也不大,但我还是想说.
不管怎么样,你一定要幸福啊,这样才不枉费我退出.以后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我没有办法再照顾你了.这是我最后一次写信给你了,我要走了,马上就要离开这里了,以后也再也不会见面了,真心希望你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
那个她,那个时候的她 快回来好吗?我就要为她死了…我爱她.我要用生命去洗脱我自己的罪和得到解脱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