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2010,这条线蔓延了7年。 爱和写字是我最持久的两个动作。 终于,我长成了你期望的样子,眼神淡定,笑容和煦。 但还是执念于那些旧人旧事,不可自拔。 我是如此的迷恋你,以至于看到一个眉眼像你的人就彻底沉溺了下去。 这天空依旧清澈,只为你...... ——— 2003-2010,这条线蔓延了7年。爱和写字是我最持久的两个动作。终于,我长成了你期望的样子,眼神淡定,笑容和煦。但还是执念于那些旧人旧事,不可自拔。我是如此的迷恋你,以至于看到一个眉眼像你的人就彻底沉溺了下去。这天空依旧清澈,只为你......


作者: michael 日期: 2007-07-23 16:00:00 浏览: 48

苏州持续的高温天气已经数星期有余

每天忙工作,忙生活

而她终于开始开诚布公的和我谈心

我们说到很多。

谈到对方的灵魂深处

最后以必须有物质文明才有精神文明收场

而我越发开始努力赚钱

找到了工人

并且来了得力助手

业务,工程终于可以同步进行

而我这老板是否可以坐的安稳一些呢

我想我应该是先有精神文明才有物质文明的人吧

每晚静静的坐在电脑前看一个又一个电影一直到天亮

害怕她失眠的时候找不到我的陪伴

我是如此在乎她的情感

也许这样是不对的

我应该投入更多的精力到事业与未来的家庭上

可是,如此烈日炎炎的夏日

今天给她汇款的路上差点晕倒

步行街上竟然不断的有人中暑

可怕的7月天

不是都说南方的八月应该是天气转凉

青风飒飒吗?

我的八月何时到来呢?

她的他要走了

她要去送他

我该理解她。。。

评论:

+
作者: michael 日期: 2007-07-20 16:00:00 浏览: 50

 

你知道吗?思念一个人的滋味,爱,是一杯清凉的水,我用很长很长的时间一颗一颗流成热泪,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把你忘记.
   我,喜欢轻轻的,房间里没有声响,一个人的世界,碎碎的阳光洒进房间,淡淡的寂寞淡淡的孤单轻轻地围绕,我在想念,想念一个人的时候,是一种幸福和甜蜜?还是痛苦难拔的依恋? 在这世界里,就这么相融相牵地念着,在偌大的空间里,是我无边的回味.
  和他的认识,是一次偶然的,我们就聊过几句而已,因为我要赶着去上班,说话很快,他跟不上我的思维,我把电话给他,就匆匆离开,原以为我们不会联系,是茫茫人海彼此擦肩而过的陌生人,不会有事情发生。可是他很快给我电话,就是那匆匆的几句话,他留在我心里的感觉是多么温暖和甜蜜,没有陌生,没有距离,象认识很久的朋友,他是个风浪雕塑般的男人。偶然的相遇,足以改变我一生的足迹.
  不知道我们的谈话怎么样涉及到了情感?是不是每个人都会这样?我原本期待进入一种自然的状态多好啊,不会有彷徨,不会有伤感,不会有牵挂,喜欢他,不能告诉他,怕失去,怕伤害,情凝眉上,不问神伤,只为痴狂.
 因为他,拒绝身边的人,因为他,一味地守候,喜欢听他说话,喜欢远远的感受他的累,和他一直通电话,发短信,因为距离的遥远,想念也可以穿越千山万水,一半的心飘呵飘,飘到他的小岛,一半的心却习惯了守候,他总是很忙,不会想起我,他会忘记我的,因为他身边有女人了,每一次的爱情我习惯了祝福,祝福别人甜美,我的爱情梦象星星升起又落下去.....看着窗玻璃的上的冰块融化,化成水,一滴一滴的掉在地上,一阵风来过,然后了无痕迹.
 告诉我你累了,心也累,我流泪了,我何尝不累,不是累的时候才想到你,幸福的时候也想到你,收到你的信息那一刻我多么幸福,知道你还惦记着我,你说,假如没有她,你不会放掉我,不会让我独自游泳大海.可是我才真的理解那句话,爱情不仅仅需要欣赏,还需要承受,在现实面前,一切都会变得支离破碎.我只能祝福,祝福你幸福,我们的爱,只是一杯清凉的水,淡淡的,你会忘记我曾经的爱,可是你在我心里无人可取代,我的爱只能满含祝福,满含期望,你偶尔想想我吧,一秒也好,即使有一天,别人问你最爱的人是谁,你骗骗我也好,最爱的是我多好啊!
 红豆深嵌,情丝难剪,枝叶通,根未连,度日如熬年,思念,思念,望断难飞雁!
 不管时光怎样流逝,刻在心上的人永远都不会忘记,永远喜欢着那个人。
    爱,是一杯清凉的水?我只愿爱是一杯清凉的水,划出深深浅浅的痕纹,然后又归与平静,云散风聚,情之为情,我只能埋于心底了.

 

评论:

1 评论: 这么柔媚细腻的感情,不象男人的,应该是女人的.
昵称: alone
邮箱:
网站: http://alone888.blogcn.com
日期: 2007-12-29 16:00:00
IP: 60.19.218.205

+
作者: michael 日期: 2007-07-20 16:00:00 浏览: 64

 

那天 她说 好9没有看到你写日记了是的 心情日记的栏目好象停顿在那个日子再没有添加过新的文章 很多时候 只是不知道自己怎么去写它那些沮丧的文字 自己看了也会讨厌其实 我并不想这样的 我只想快快乐乐地生活想带给别人的也都是快乐和喜悦 又回到北方忽然发现芙蓉开了 街道上有些许变化有些春天里会开出漂亮的花朵的树被砍了为什么被砍了呢?哪些树是死掉了 还是因为别的原因?没有人告诉我 房间里的布置也有了变化不再是我走的样子 我拿走了一些书CD 家人在我不在的时候 为了让房间变的开阔把我那些小小的摆设包括玩具熊都堆到了一边那些贝壳 香囊 照片 都变了 整个房间忽然散发出陌生的味道我不喜欢…… 它变了 不属于我了尽管家人说 我们没怎么给你变动啊有时会在电视剧里看到 父母给孩子留着他过去的房间一点点细小的东西都没有变 还插着花原来 那都是电视剧里的 现实里 谁会那么矫情 可我喜欢的竟是这些 一些细微末节的东西小小的完美的奢侈 每次都在日记上细心的写下所在的城市因为 我相信 终归有一天 我会去不同的城市生活 体验 写下更多的文字奔波后又发现 我也爱这种安定的生活每天可以在灯下 静静地听音乐 写东西我需要安定 需要独立…的空间我需要的是爱 需要能让我感觉得到的爱

 

评论:

+
作者: michael 日期: 2007-07-20 16:00:00 浏览: 54

 

扑(12):史上最经典的失恋安慰
苏格拉底与失恋者的对话

苏(苏格拉底):孩子,为什么悲伤?
失(失恋者):我失恋了。

苏:哦,这很正常。如果失恋了没有悲伤,恋爱大概就没有什么味道。可是,年轻人,我怎么发现你对失恋的投入甚至比对恋爱的投入还要倾心呢?
失:到手的葡萄给丢了,这份遗憾,这份失落,您非个中人,怎知其中的酸楚啊。

苏:丢了就是丢了,何不继续向前走去,鲜美的葡萄还有很多。
失:等待,等到海枯石烂,直到她回心转意向我走来。
苏:但这一天也许永远不会到来。你最后会眼睁睁的看着她和另一个人走了去的。
失:那我就用自杀来表示我的诚心。
苏:但如果这样,你不但失去了你的恋人,同时还失去了你自己,你会蒙受双倍的损失。
失:踩上她一脚如何?我得不到的别人也别想得到。
苏:可这只能使你离她更远,而你本来是想与她更接近的。
失:您说我该怎么办?我可真的很爱她。
苏:真的很爱?
失:是的。
苏:那你当然希望你所爱的人幸福?
失:那是自然。
苏:如果她认为离开你是一种幸福呢?
失:不会的!她曾经跟我说,只有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她才感到幸福!
苏:那是曾经,是过去,可她现在并不这么认为。
失:这就是说,她一直在骗我?
苏:不,她一直对你很忠诚。当她爱你的时候,她和你在一起,现在她不爱你,她就离去了,世界上再没有比这更大的忠诚。如果她不再爱你,却还装的对你很有情 谊,甚至跟你结婚,生子,那才是真正的欺骗呢。
失:可我为她所投入的感情不是白白浪费了吗?谁来补偿我?
苏:不,你的感情从来没有浪费,根本不存在补偿的问题,因为在你付出感情的同 时,她也对你付出了感情,在你给她快乐的时候,她也给了你快乐。
失:可是,她现在不爱我了,我却还苦苦地爱着她,这多不公平啊!
苏:的确不公平,我是说你对所爱的那个人不公平。本来,爱她是你的权利,但爱 不爱你则是她的权利,而你却想在自己行使权利的时候剥夺别人行使权利的…。 这是何等的不公平!
失:可是您看的明明白白,现在痛苦的是我而不是她,是我在为她痛苦。
苏:为她而痛苦?她的日子可能过的很好,不如说是你为自己而痛苦吧。明明是为自己,却还打着别人的旗号。年轻人,德行可不能丢哟。
失:依您的说法,这一切倒成了我的错?
苏:是的,从一开始你就犯了错。如果你能给她带来幸福,她是不会从你的生活中 离开的,要知道,没有人会逃避幸福。
失:可她连机会都不给我,您说可恶不可恶?
苏:当然可恶。好在你现在已经摆脱了这个可恶的人,你应该感到高兴,孩子。
失:高兴?怎么可能呢,不管怎么说,我是被人给抛弃了这总是叫人感到自卑的。
苏:不,年轻人的身上只能有自豪,不可自卑。要记住,被抛弃的并不是就是不好 的。 失
:此话怎讲?
苏:有一次,我在商店看中一套高贵的西服,可谓爱不释手,营业员问我要不要。 你猜我
怎么说,我说质地太差,不要!其实,我口袋里没有钱。年轻人,也许你就 是这件被遗弃的西服。
失:您真会安慰人,可惜您还是不能把我从失恋的痛苦中引出。
苏:是的,我很遗憾自己没有这个能力。但,可以向你推荐一位有能力的朋友。
失:谁?
苏:时间,时间是人最伟大的导师,我见过无数被失恋折磨的死去活来的人,是时间帮助他们抚平了心灵的创伤,并重新为他们选择了梦中情人,最后他们都享受到 了本该属于自己的那份人间快乐。
失:但愿我也有这一天,可我的第一步该从哪里做起呢?
苏:去感谢那个抛弃你的人,为她祝福。
失:为什么?
苏:因为她给了你份忠诚,给了你寻找幸福的新的机会。说完,苏格拉底走了。

 

 

 

评论:

+
作者: michael 日期: 2007-07-20 16:00:00 浏览: 55

 

我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要给你写这封信,我应该是恨你的,可是却恨不起来,是自己爱你爱得太深也太累了.每天都可以看到你是我这三年来都已经习惯了的事,突然间没有了你的消息整个人都觉得没有精神,其实想来你有没有真正爱过我呢?应该是有的吧.如果你这样说我会比较开心点的.以前快乐的日子真的很多很多,我们有时候看着对方都会傻傻的笑,你还记得吗?
呵呵,你可能忘了吧,我想我也应该把这些回忆忘了,这样我才能不用这么心痛.离开我你会比较快乐吗?你以后会想起我吗?呵呵,问这些又有什么意思.虽然你给我的伤痛是永远都无法抚慰的,可是你会心疼我吗? 不会了吧,不然也不会带着她来我们学校,我真的很伤心,你知道吗?你为什么都不给我点时间来适应就这么急着在我面前显示吗?我已经答应跟你分手了啊,为什么还要那样来伤害我呢?我现在不得不离开你了.
算了,过去的都让他过去吧,你还有你的家人对我的欺骗和伤害都让它去吧.我不会再去想了,原本还想过要报复你,可我不舍得看着你受伤害.或是死缠着你,让你回到我的身边,让你对我负责,可我还是不愿意你那么难做.只有我慢慢学着放弃才会好过点,你也会快乐点.原本总是把你当成是自己一生的伴侣,可是现在你已经不再属于我了,原来我的东西一直是和别人在分享的,现在还是很不舍得啊,虽然知道你一直都在骗我,可我还是很舍不得你,因为自己投入太深了吧,所以现在陷得太深而不能自拔.你不爱我了,我却还爱着你.
虽然看不到你,我却还是很担心你,没有我你过得好吗?天冷了要知道穿衣服,还有衣服也要经常换,不要老是那么邋遢,呵呵,你总是洗了澡不换内衣,还有裤子也要经常换啊.天气干了,嘴里容易起溃疡,要记得买点维生素,那个反正也不贵,要经常吃.很长一段时间你老是咳嗽,一定要吃药,…买的那个药比较稠,就喝点水,不要因为烦而不吃,身体很重要的,以后你工作了就知道了,还有不要老是不刮胡子,你刮了胡子干干净净的别的女孩子才会喜欢,呵呵,开玩笑的,关键是看起来比较舒服.一些生活上的小细节也要注意,不要当众挖鼻孔,那样别人会觉得你不卫生的,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不注意还没关系,以后工作了见的人多了,一定要注意形象,口袋里一定要有手帕纸.你记得吗?你每次和我出去逛街就要上厕所,呵呵,还真是扫兴.有纸也方便点,对吧.你做事情总是太专注而忘了别的事,有时候连饭都不吃,要记得吃,早餐也很重要.做什么事情都不要太专牛角尖,凡事都想开点,不要太较真了.最后,就是你的脾气,一定得有所改变,不能再那样暴躁了,不然你会吃亏的.好了,我很罗嗦吧,你反正也不是第一天认识我,知道我的脾气的.交代完了我也就心安了,就算我最后为你做的吧,呵呵.虽然,你看的几率也不大,但我还是想说.
不管怎么样,你一定要幸福啊,这样才不枉费我退出.以后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我没有办法再照顾你了.这是我最后一次写信给你了,我要走了,马上就要离开这里了,以后也再也不会见面了,真心希望你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

那个她,那个时候的她 快回来好吗?我就要为她死了…我爱她.我要用生命去洗脱我自己的罪和得到解脱

 

评论:

+
byphoen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