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2010,这条线蔓延了7年。 爱和写字是我最持久的两个动作。 终于,我长成了你期望的样子,眼神淡定,笑容和煦。 但还是执念于那些旧人旧事,不可自拔。 我是如此的迷恋你,以至于看到一个眉眼像你的人就彻底沉溺了下去。 这天空依旧清澈,只为你...... ——— 2003-2010,这条线蔓延了7年。爱和写字是我最持久的两个动作。终于,我长成了你期望的样子,眼神淡定,笑容和煦。但还是执念于那些旧人旧事,不可自拔。我是如此的迷恋你,以至于看到一个眉眼像你的人就彻底沉溺了下去。这天空依旧清澈,只为你......


作者: michael 日期: 2007-07-18 16:00:00 浏览: 55

Don

         记不得是从哪里看到了这句话:如果你不爱一个人,请放手,好让别人有机会爱她。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请放开自己,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这话直白但很有道理,也从一个侧面教会了人们如何对待情感。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於你的,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爱是人生中一首永远也唱不完的歌。人一生中也许会经历许多种爱,但千万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生活中到处都存在着缘分,缘聚缘散好像都是命中注定的事情;有些缘分一开始就注定要失去,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可是我却偏偏渴望创造一种奇迹。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他。话说着容易,可一旦做时就真的很难,不信你试试。

  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请选择谎言;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请选则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请选择离开。如果爱是一种伤害,请不要靠近。可是好多的情况下并不是如此,因为不由得你选择。

  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如果痴迷是苦,你会不会选择结束?如果追求是苦,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如果分离是苦,你要向谁倾诉?好多事情都是后来才看清楚,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然而我已经找不到来时的路。

  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表达不完美。有一种爱,明知道要放弃,却不甘心就此离开。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躱不掉。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爱情不是游戏,因为我们玩不起它。爱是真心付出,要忘记真地做不到。不管归处将是哪里,我想都该在心底留有一份纯真的美好。从来没有轻易对别人动心,突然发现自己深深地爱上了你,那种滋味真是难以用言语表达,是喜悦?是悲哀?你叫我忘记,难道爱说收就可以收得回吗?可以的话也不叫爱了。

  也许我没有足够的勇气面对现实的残酷,那么什么是勇气?是哭着要你爱我?还是哭着让你离开?估计此时没有一个正确的答案。

    男人的自信来自一个女人对他的崇拜,女人的高傲来自一个男人对她的倾慕。那么为什么我们总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预知的重逢里,我们以为总会重逢,总会有缘再会,总以为有机会说一声对不起,却从没想过每一次挥手道别,都可能是诀离。

  我常常有如此的感慨,也许爱情只是因为寂寞,需要找一个人来爱,即使没有任何结局。可是爱为什么也如此的脆弱?有时它易碎的程度比玻璃花瓶还容易。它又如此的坚强,坚强到即便已把自己弄的遍体鳞伤,依然痴心的爱着,从不后悔。

  爱可以是一瞬间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辈子的事情。每个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时间爱上不同的人,为什么我的爱就这么一次呢?我也知道不是谁离开了谁就无法生活,可是要真正的遗忘却是一件万难的事情,也许正因如此我才不够坚强。

  现在的一切,看似不经意,却是我苦心经营的结果,此刻我特别希望来一场风雨,因为那样我身在其中,即使泪流满面也不会被人发现。

  世事难料,其实凡事都是在它适当的时候降临,只是我们没有适当的心情去迎接它或是没在意。正如有人说:无论是谁只要在错的时间里做了对的事,其结果是可想而知的,其代价是显而意见的。

  因为爱所以离开,因为爱所以放弃。听起来这话很伟大,很洒脱,可是有谁为了爱真正的能够离开呢?也许你能,我却不能轻易做到放弃。尽管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残酷,容不下任何迂回曲折的温暖、、、、、、

晚风轻轻地吹过,心田慢慢在放松,可我对你的牵挂却依然无法放下。一个人不寂寞,想一个人才寂寞。心情随着风儿在空中轻轻的飘荡,不再去想那么多的事情,于是,只好放纵自己的大脑,任夜风带着我的思绪随处飘荡。

  感受着你的离去,心里有一种刺痛,霎时间内心变得空荡荡的,感觉人生真的了无意义。其实,自己也很明白你的想法,你的处境,只是太牵挂一个人的时候,爱也会成为一种负担。

  如果你真的爱了,那么不要轻言放弃,即便他让你伤心了,试着去牵挂他,倾听他,让他明白你依然关爱他;如果你真的爱了,那么不要轻言放弃,即便他让你失望了,试着去包容他,让他知道你依然在乎他。爱情真的是个很奇妙的东西,具有无穷的魔力,让人为之着迷。我坚信,爱一个人,就会爱他的所有,不会因为一些世俗的东西而改变。虽然明白,喜欢一个人并为他付出一切,也许这付出没有收获,许多故事也都是没有结局的,但是,我依然甘心付出我的努力,尽量不让他受到伤害。

  人生难得放纵自己一次,那么就让我放纵一下自己的感情吧,不必在意结果,当真心爱过之后,就会淡然的去面对人生的很多挫折。 

评论:

+
作者: michael 日期: 2007-07-16 16:00:00 浏览: 52

清苦的日子再次拥抱我

经营过程中的差错

与合伙人的矛盾

无法控制的成本

还有没有节制的花销

困难接踵而至

更可怕的是无尽的伤心失落

每天一碗清水面

虽然有些难以下咽

却显得那么实在

不知道艰苦的道路有多远

我相信自己能够挺过来

朋友们给予最大的帮助

他们安慰我,抚慰心灵的创伤

我希望自己能够走出来

不在漩涡中越陷越深

我知道自己道路要努力撑下去

可是明天的曙光却仍然那么暗淡

做好现在的

我还能怎么样呢?

在一篇文章中看到“执字之手,与子偕老”

同时又在一篇篇的故事中明白励志的道理

我相信自己

既然已经在一次次的成功与失败中走了出来

那么也一定可以披荆斩棘找到自己的明天自己的家

其实一直以来想有一个家

只是每一次在接近目标时

迷失了自己的方向

这一次,最后一次给自己机会

在努力一次

成就一个家

成就一个梦想

一个朋友告诉我

她想有个家

一个温暖的环境

与自己的爱人交心

无话不谈

生气了就说出来

决不把对方当成撒气桶

烦恼了就彼此讨论解决问题

她是一个独立的人

经济独立,生活独立

是否每一个独立的人都会有同样的想法呢?

一直以来以为自己想有一个家

是一种病态的表现

算了,不追究这些了

总会好的

一切总会好的

要靠勤奋努力去争取

不禁想起初到上海的那段苦日子

那时努力的情形

和那种不知劳累的精神

有朋友为我见证

我一切都能做到

我相信自己

已经足以

评论:

+
作者: michael 日期: 2007-07-16 16:00:00 浏览: 73

天空下起雨了
他撑的伞
在你的身边陪着
可是我不快乐
因为看见
他脸上的笑
是很勉强的
我很想爱他
但是眼睛在说谎
隐瞒比较容易吧
免得感情变得复杂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以解围吗
谁能给我一个好的回答
爱情是模糊的
可怜的是
没有勇气选择
如果再舍不得
这样下去
我们每个人
都是受害者
当爱情陷在危险边缘
是否都会伤痕累累
是否都会苦不堪言
爱情教会我们都放不下

评论:

+
作者: michael 日期: 2007-06-24 16:00:00 浏览: 75

最近疯狂的做工作
每天不知疲倦
汗水就像洗澡一样平常
累与脏的滋味

还好,有她的关怀备至
还有我喜欢的一段MTV
每天忙完回来
总要打开电脑
欣赏许久

评论:

+
作者: michael 日期: 2007-06-23 16:00:00 浏览: 70

躺在列车的铺位上

听着音乐

窗外下着雨

心中满怀着思念

写下这些文字

心情该是怎样的呢?

记得她上次在来看我的列车上告诉我

“来时难熬是因为满是等待,

心里空空。

回去心里满满的,

就不再难熬了,

有那么多天的回忆

想想时间就流走了。”

如今终于用心体会到她的心情

而区别就是她是坐着

而我却是躺着

每每想到这里心中便是难过

最爱我的她

为我受累

我该更加努力了

以后我们会好起来

用心去想这几天的生活

无不透着甜蜜

而此时我却想哭

那么幸福的一对

偏偏要经历等待,分离,再等待

爱能走到一起

那么多的风风雨雨

那么多的第一次我们一起度过

我们一定可以幸福一生的

 

评论:

+